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NBA〉熱火三巨頭聚首 Stern:沒犯規

〈NBA〉熱火三巨頭聚首 Stern:沒犯規

TSNA  更新日期:"2010/07/13 12:25"記者:"賴意文"

NBA主席David Stern恭喜LeBron James的決定,也認為James、Dwyane Wade、Chris Bosh同時加盟邁阿密熱火是他們的權利,並沒有違反任何規定,但他希望,這個決定能以其他方式宣布。

今天(13日)在拉斯維加斯進行的 NBA老闆會議過後,Stern說,他會建議James應該在決定加盟熱火之前,提早告知克利夫蘭騎士他的決定,同時也認為,這位2度MVP得主不應該在電視特別節目上宣布他的決定。

「他得到的建議不佳。」Stern說:「他的表現沒問題,我認為他的誠實與正直都展現出來。但他的決定計畫不週。」

在這同時,Stern也宣布騎士Dan Gilbert要因為他過於偏激的發言而被罰款10萬美元。Gilbert表示在他James的特別節目開始前不久,才被告知他將加入熱火,而在 James公布決定後,Gilbert馬上在球隊官網發表措辭嚴厲的公開信。

Gilbert以「自戀」、「懦弱」等詞形容James的行為,他說「這個自封的前『國王』將帶著『詛咒』到南方」,同時向騎士球迷「保證騎士將會在這個自封的前『國王』之前拿到NBA總冠軍」。Gilbert後來還告訴《美聯社》,過去2年季後賽James都提早放棄比賽。

而儘管達拉斯小牛老闆Mark Cuban希望NBA調查James、Wade、Bosh同時加入熱火這件事,不過Stern表示,在老闆會議中,並沒有人提出正式的申訴,他也說球員們成為自由球員、加入其他球隊,都是他們的權利,James也有權轉到邁阿密。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