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童怡禎寫真 - 童怡禎圖片

童怡禎寫真 - 童怡禎圖片

童怡禎寫真,童怡禎圖片,童怡禎 blog,童怡禎的個人資料,名模童怡禎,童怡禎學歷,童怡禎三圍,童怡禎無名,童怡禎幾歲,童怡禎檔案

林志玲日劇處女作「月之戀人」收視不佳,苦吞「票房毒藥」罪名,但在日本知名度大開,廣告代言接不完,就算返台休假,也得抽空還廣告債,記者發現,前天一大早就出門工作的志玲姊姊,身形明顯小一號,34C的「咪咪」也跟著縮水。

 

志玲內衣見人 童怡禎抱頭叫

前天早上7點半左右,林志玲從和平西路住家搭廂型車前往泰山成功片廠拍廣告,廠商擔心拍攝內容外洩,不但請保全守在攝影棚門口,唯一出口也以廂型車遮擋,拍攝工作進行到晚間7點多才收工。

 

返家途中,記者利用停紅燈時間上前採訪,可能是天氣太熱,志玲姊姊小露乳溝散熱,內衣蕾絲邊也跑出來見客,不過34C咪咪似乎變小了,看到半路冒出來的記者,驚訝得「定格」不動,坐在一旁的名模童怡禎則被突如其來的閃光燈嚇得抱頭大叫。

 

林志玲的經紀人范清美表示,因為新媒體眾多,富士電視台對收視率及林志玲的表現都感到滿意,「票房毒藥」的說法對她很不公平,目前已接洽許多日本廣告代言工作,但礙於保密條款不方便說明。

 

返台趕拍廣告 名模瘦一圈

范清美說,因為先前工作滿檔,林志玲確實瘦了一點,但強調她健康狀況良好,至於童怡禎為何同行?范清美說2人許久未見,童怡禎前一晚住在林志玲家中,隔天才會陪著一起出門拍廣告。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