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NBA〉搞丟核彈頭 太陽積極補強

〈NBA〉搞丟核彈頭 太陽積極補強

TSNA  更新日期:"2010/07/12 20:49"記者:"張繼元"

在得分主力Amar'e Stoudemire轉投尼克後,太陽積極尋求彌補這位明星大前鋒的火力空缺,目前和Hedo Turkoglu及Josh Childress兩位鋒線球員的網羅工作接近完成。

本季闖進西區冠軍賽的太陽,少了Stoudemire這位五屆明星球員,對戰力折損甚深,因此打算以Leandro Barbosa和Dwayne Jones向暴龍交易,換回本季在多倫多打得頗悶的Turkoglu。

今年31歲的Turkoglu在去年季後賽打出身價,也為自己贏得一份5年5300萬每元合約,不過這季在暴龍得分、助攻和籃板數據皆下滑,加上Chris Bosh轉到熱火後,暴龍等於提前進入重建期,Turkoglu更無心戀棧。

加入太陽後,能傳能投的Turkoglu可望頂起 Stoudemire大前鋒位置,搭配上季前往歐洲淘金Childress,太陽打算運用Stoudemire的交易例外條款(trade exception)換來Childress,雙方可望簽下5年3300萬美元的合約。

今年27歲的Childress是2004年第六順位被老鷹選中,生涯平均11.1分5.6籃板,擁有不錯的防守及外線能力,上季選擇前往效力希臘球隊,也在NBA引起廣泛討論,如今太陽團隊補強明快,也將核彈頭出走傷害降低。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