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NBA〉三天王缺賽 美國隊大換血

〈NBA〉三天王缺賽 美國隊大換血

TSNA  更新日期:"2010/07/12 17:31"記者:"張繼元"

本屆世錦賽美國隊可能再面臨嚴峻挑戰!包括Kobe Bryant、LeBron James和Dwyane Wade三位MVP級好手,都確定在土耳其世錦賽缺席,美國隊想要延續北京奧運奪金氣勢,再次登頂恐怕要看後續的徵召狀況。

除了三大天王以外,包括Chris Bosh和Deron Williams兩位京奧金牌好手,也回絕了美國隊邀約。

美國籃協主席Jerry Colangelo曾表示,若無故放棄國家隊徵召,很可能會有被排除入選下屆奧運代表隊危機,不過據瞭解目前沒有人會受到處分。

就算多位好手缺席,好手如雲的美國不愁沒人挑,目前已經有包括Rajon Rondo和 Robin Lopez、Kevin Durant、Amare Stoudemire及Derrick Rose允諾願意接受徵召。

對於有年輕好手加入Colangelo本人也相當興奮,「這對我們帶來了積極的原動力,他們都渴望比賽。」另外包括Tyreke Evans、Rudy Gay及David Lee、Chauncey Billups和Lamar Odom等人都有意競逐代表國家機會。

世錦賽最後報名期限是8月26日,Colangelo表示將會再跟主帥 Mike Krzyzewski討論後,才會決定最後12人名單。

對於03梯三星齊聚熱火,Colangelo雖感到訝異,卻仍看好三人能在新球季有所作為,「我不認為這有什麼問題,他們在美國隊就已經證明彼此可以配合,這是豪無疑問的。」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