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NBA》詹姆斯公布去向節目 吸引近千萬觀眾收看

NBA》詹姆斯公布去向節目 吸引近千萬觀眾收看

麗台  更新日期:"2010/07/12 16:37"記者:"麗台運動報"

詹姆斯(LeBron James)的去向問題無疑是聯盟今夏最受關注的焦點,ESPN電視臺甚至特意為他的決定做了一檔節目。根據尼爾森公司的統計,全美收看詹姆斯宣佈離開騎士加盟熱火的觀眾人數達到995萬,這是今年全美有線電視收視率排名第3高的電視節目。

節目命名為「The Decision(決定)」,在當地時間8日晚上直播,觀眾人數接近1000萬,僅次於NFL超級盃的1230萬和美國兒童頻道系列喜劇《愛卡莉》的 1120萬。

顯然,克利夫蘭人更為關心詹姆斯的決定,而這座城市的收視率也是最高的,平均每4台電視就有1台在收看這個節目。

儘管這檔節目的收視率非常之高,但距離上個月收看NBA總決賽的觀眾人數還相差甚遠。總決賽第7場生死大戰的觀看人數達到2800萬。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