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NBA》太陽火線完成兩筆交易 特格魯加盟

NBA》太陽火線完成兩筆交易 特格魯加盟

麗台  更新日期:"2010/07/12 16:31"記者:"麗台運動報"

在失去史陶德邁爾(Amare Stoudemire)之後,太陽在交易市場上主動出擊,就在今天,他們一口氣完成了兩筆交易,接連得到特格魯(Josh Childress)和柴爾德斯(Hedo Turkoglu)這兩位實力派悍將。

太陽首先聯繫的是老鷹隊,他們與老鷹達成了先簽後換的交易,用2012年的次輪選秀權以及史陶德邁爾交易中的部分交易特例送給了老鷹,換回了柴爾德斯,柴爾德斯過去2季都在歐洲豪門——希臘的奧林匹亞科斯隊淘金,由於希臘稅收政策改變,他的收入面臨著縮水,因此又選擇重返NBA。

柴爾德斯是在2004年以第6順位進入NBA的,在遠赴歐洲之前,他4個賽季都是在老鷹隊效力,平均能貢獻11.1分、5.6籃板外加1.8助攻,投籃命中率高達52.2%。

在完成柴爾德斯的交易之後,太陽又迅速聯繫了暴龍,他們送出巴伯沙(Leandro Barbosa)外加瓊斯(Dwayne Jones),換來了在暴龍始終過得不如意的特格魯。在這筆交易中,特格魯放棄了525萬的轉隊保證金,他最後1個賽季(2013-14賽季)的1220 萬的全額薪資將轉為部分保障(610萬)。

特格魯在去年夏天轉投暴龍被認為是最大的敗筆,他與老東家魔術最終的結果是雙輸。之前一直都有傳聞稱魔術打算回購特格魯,但始終沒有下文,反而被太陽捷足先登。

太陽能順利交易到特格魯和柴爾德斯,主要多虧了他們的經紀人巴比(Lon Babby)。據消息靈通人士透露,巴比將成為太陽新任總經理。

暴隨後又火線完成了一筆交易,他們把從太陽得到的瓊斯、外加波許交易中的交易特例送到了山貓,從山貓換得了迪奧(Boris Diaw)。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