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NBA火箭培育姚明替身 希爾戰力扶搖直上

NBA火箭培育姚明替身 希爾戰力扶搖直上

NOWnews  更新日期:"2010/07/12 16:17"記者:"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休士頓火箭在拉斯維加斯夏季聯賽先擊敗鳳凰城太陽,再解決達拉斯小牛演出2連勝,其中被火箭教練團看重、未來要當姚明替身的前鋒希爾(Jordan Hill)表現維持穩定,第1戰拿到16分、第2場也有14分進帳,兩戰更有暴扣籃框的精采演出,讓觀眾印象深刻。

「我們這星期主要是在觀察希爾的比賽感覺。」火箭隊助理教練馬克表示。並提到火箭本季將定位希爾為當頂替要在下個球季復出的中鋒姚明,認為「身高208公分的希爾雖不如姚明的229公分巨大,但他是一個能打4號位、也能勝任5號位的球員。」

姚明因為腳傷已經休養幾乎整個09-10年球季,這次的休息連姚明自己都說:「休養一年實在很常,以前來沒這樣過。」而但復原狀況良好的姚明也將在明年球季重回NBA戰場,並表示未來會注意任何大小狀況,「盡可能保護自己,對我或球隊都是好的。」他說。

移動長城姚明的歸隊對火箭球迷來說必定是好消息,但火箭為避免姚明才剛復出恐無法銜接高張度的比賽,或後半段比賽體力下滑,所以盡力提升這位22歲選手希爾的水準程度,「在進攻上我們很滿意他的效率。而且大家鼓勵他要多進攻,然後最關鍵的事情就是他需要保持穩定。集中精力才能做出穩定預判。」助理教練馬克說。

談及此次夏季聯賽,希爾說:「我主要的工作還是做好防守、搶好籃板。如果我這麼做了,就會讓我更長時間留在場上。」而說起新賽季將和自己並肩作戰的姚明,希爾答:「他是我合作過最優秀的大個,所以在他身邊打球,絕對這件好事。」

至於移動長城姚明目前仍在進行他的慈善公益企劃,且將在台灣時間28日在台北小巨蛋,將率領多位現役NBA球星,及上海瑪吉斯大鯊魚隊、SBL明星隊,進行 1場前所未見的籃球慈善盛宴,所得將全數捐給「姚納慈善賽」,協助兩岸貧困地區青少年的成長。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