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NBA〉狀元郎非水貨 處女秀準大三元

〈NBA〉狀元郎非水貨 處女秀準大三元

TSNA  更新日期:"2010/07/12 15:39"記者:"張繼元"

今年選秀狀元John Wall首披巫師戰袍便有好表現,在夏季聯盟首戰對上勇士,個人獨得24分外帶8助攻,率隊以84比79擊敗對手,美中不足的是也發生8次失誤,差點完成另類大三元。

這位年僅19歲的控衛,首戰也難掩緊張情緒,8失誤有3次集中在首節,Wall解釋離開肯塔基後都還沒打過比賽,「我很興奮,所以才會打得這麼急造成掉球。」

所幸在助理教練Sam Cassell提醒後,狀元郎逐漸找回該有節奏,Cassell過去也是名出色後衛,有這位15季沙場老將調教,Wall的表現絲毫看不出上週他才傷到鼠蹊部。

主帥Flip Saunders更對這位菜鳥表現讚不絕口,「Wall根本不用得太多分,他最拿手的是讓隊友變得更好。」他並認為Wall有潛力成為聯盟頂級後衛,「說不定他是攻防能力最均衡的控衛。」

雖然Wall表示自己很緊張,但他在關鍵時刻展現抗壓性,比賽最後17秒兩罰俱中,也幫球隊穩住勝果,「第一場就展現了天分跟競爭性,Wall是我遇過最好帶的球員,當他發生失誤時,自己會知道錯在哪裡。」Saunders滿意說。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