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NBA〉大班蛙續留活塞 T.Allen改當灰熊

〈NBA〉大班蛙續留活塞 T.Allen改當灰熊

TSNA  更新日期:"2010/07/12 14:17"記者:"林柏翔"

重返底特律,讓Ben Wallace有重生的感覺,所以這位前年度最佳防守球員決定要與活塞再簽2年合約,成為活塞的禁區屏障,而Tony Allen則是選擇轉換打球環境,改為灰熊效力。

儘管「大班蛙」近年的防守嚇阻力不若以往,但還是有球隊願意找他來鞏固球隊內線,而在聽過幾支球隊的條件之後,Wallace最終決定選擇讓自己成名的活塞,同意簽下2年合約,只要通過身體檢查,Wallace將能在未來2季各得到190萬美元的年薪。

Wallace拿過4屆年度最佳防守球員獎,04年時活塞就是靠著以他為中心所建構的堅實防線,進而奪下總冠軍。06年夏天,Wallace憑藉一身的防守好功夫,與公牛簽下4年6000萬美元的合約,但在離開汽車城之後,「大班蛙」的績效明顯下滑,一度還被交易至騎士,直到09-10年球季重返活塞,表現才有所回升。

Wallace是少數能在單一球季中同時拿下籃板與火鍋王的防守悍將,而能有這樣表現的好手也只有Dwight Howard、Hakeem Olajuwon、Kareem Abdul-Jabbar與Bill Walton而已。

先前曾有消息傳出,Allen打算繼續留在波士頓,但這位後衛改變了心意,同意與灰熊簽下3年970萬美元的合約,轉向西區討生活。

Allen 是在04年首輪第25順位被塞爾蒂克選中,過去6季都是為綠衫軍效力,雖然生涯平均只有7.2分2.6籃板1.3助攻的成績,但他是個防守不俗的選手,得面對像是Kobe Bryant等明星球員,因此仍是球隊十分重要的替補戰力。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