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NBA〉籃網挖冠軍牆腳 找來紫金控衛Farmar

〈NBA〉籃網挖冠軍牆腳 找來紫金控衛Farmar

TSNA  更新日期:"2010/07/12 12:55"記者:"林柏翔"

籃網補強後場,看上具有冠軍經驗的Jordan Farmar,而這位控衛的經紀人Arn Tellem也已經證實,雙方同意簽下3年合約。

Tellem 對外證實,Farmar同意與籃網簽下3年1200萬美元合約,只要身體檢查通過,雙方的合作關係就能生效。對於能夠網羅這位前湖人後衛,籃網總裁Rod Thorn表示:「Jordan將成為Devin(Harris)在後場的很棒替補。」

Farmar是洛杉磯的家鄉球星,大學就讀名校 UCLA,06年更被湖人於首輪第26順位選中,生涯前4季都是為湖人效力,不僅是紫金大軍重要的板凳戰力,也是奪冠的成員之一,不過在衛冕冠軍簽下 Steve Blake之後,Farmar對湖人的重要性瞬間被稀釋,因此讓籃網挖角成功。

湖人雖然放掉Farmar,卻不能否認這位年輕後衛在洛城4年累積的經驗,所以Thorn就說:「他(Farmar)帶著冠軍血統前來籃網,這能夠讓他向隊友們證明自己的無價。」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