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NBA〉錯過今夏沒差 尼克瞄準甜瓜與CP3

〈NBA〉錯過今夏沒差 尼克瞄準甜瓜與CP3

TSNA  更新日期:"2010/07/12 11:22"記者:"林柏翔"

沒有搶到LeBron James,紐約球迷不用太難過,因為尼克總裁Donnie Walsh已經在動腦筋,把目標放在未來兩年的Carmelo Anthony與Chris Paul身上。

尼克與Raymond Felton簽下2年合約,表面上看起來是球隊有了稱職的控衛,但其實背後是有更深層的考量。尼克堅持不願簽下比2年還長的合約,原因就是要讓球隊的薪資空間保有彈性,以便在2011年與2012年各簽下一份頂級合約,而尼克的盤算就是在明年先迎來「甜瓜」,2012年再簽下CP3或Deron Williams。

若是尼克真的「得逞」,今夏看著熱火組成「LCD連線」也不用太沮喪,因為在已經網羅Amar'e Stoudemire的情況下,如果Anthony與Paul也能先後空降大蘋果,尼克的「三星」陣容不見得會比熱火差。

Anthony才剛與LaLa Vasquez於曼哈頓完婚,在這場婚禮中,James、Paul與Stoudemire都有出席。Vasquez是紐約布魯克林人,有親近 Stoudemire的消息來源爆料,Anthony夫妻想要住在紐約,因此未來「甜瓜」轉戰全美第一大城,不是完全不可能的事。

Anthony 將在明年夏天取得自由球員資格,金塊當然會盡全力留人,因此已經向這位明星前鋒提出延長合約條件,不過雙方還沒達成共識,而尼克相信,一旦Anthony 在明年夏天成為自由球員,雙方合作的機會不小。

所以尼克球迷不用太失望,雖然錯過3位03梯高手,可是還有一位03梯球星將成為自由球員,加上還有兩位頂級控衛有可能加盟,未來尼克仍有機會一飛衝天。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