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熱火挖米勒 打造超級陣容

熱火挖米勒 打造超級陣容

中時  更新日期:"2010/07/12 02:56"記者:"黃邱倫綜合報導"

中國時報【黃邱倫/綜合報導】

擁有新三巨頭的熱火再次出招,此次將目標瞄準巫師射手麥克米勒,據傳雙方已經達成共識,邁阿密全力打造的超級陣容即將完成。此外,詹姆斯的超大型看板昨日已進入拆除階段,對於「變心」的情人,克里夫蘭球迷選擇盡快忘記。

其實熱火早就對米勒拋出「媚眼」,甚至不惜將08年選秀榜眼比斯利送走,目的就是清出薪資準備延攬這位具有一箭穿心能力的攻擊好手。

現年30歲的米勒,先後待過魔術、灰熊、灰狼與巫師,曾獲得最佳新人與最佳第六人殊榮。「身為一位自由球員,理應替自己找尋一個最佳落腳地點。」米勒不諱言表示,「能否贏球是我的考量重點,而熱火的確是我最佳選擇的地方。」

米勒有可能是新三巨頭組成後第一位加盟的成員,上季在巫師繳出平均單場10.9分,三分球命中率高達48%成績單。前NBA球員哈潑讚揚說,熱火需要的就是這種毫不猶豫出手即能得分球員。

自從情定邁阿密之後,詹姆斯在克里夫蘭的人氣不但如溜滑梯般直線下滑,就連商品也遭到賤價出售。

位於市中心一處10層樓高大型詹姆斯看板上面寫著「我們都是見證者」,如今卻變成騎士球迷眼中的「背叛者」,這塊看板預定幾天後拆除完成,而詹姆斯也恐怕會從克里夫蘭人的記憶中消失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