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NBA〉60學童脫穎而出 將接受Howard指導

〈NBA〉60學童脫穎而出 將接受Howard指導

TSNA  更新日期:"2010/07/11 21:11"記者:"編輯部"

【新聞稿:非要整合行銷提供】

「2010安麗紐崔萊少年NBA挑戰賽」橫跨4個月,吸引全台灣喜愛籃球運動的小學生超過8000人次報名參加,第一階段「技術挑戰賽」在今天告一段落,總計5個週末、10個活動日選出了60位籃球技巧表現優異的同學,將受邀參加7月27日起,在台北縣南山高中舉行四天三夜的「城市訓練營」,NBA特別邀請NBA猶他爵士隊籃球事務部總管Richard Smith擔任總教練,當然還有學員們引頸期盼的──奧蘭多魔術隊明星中鋒Dwight Howard也將在7月27日投入「城市訓練營」,和60位學童互動。

今年「安麗紐崔萊少年NBA挑戰賽」首度在台北舉辦,在國小校際間引起熱烈迴響,總計吸引近兩萬名學生與家長一起零距離接觸了NBA籃球運動,並深入瞭解到健康營養和生活技能方面的相關知識。為了成為安麗紐崔萊少年NBA 勝利聯隊的一員,獲得2011年飛往美國洛杉磯觀賞全明星週的機會,來自全省各地的籃球菁英紛紛出籠,今天活動現場還出現了非常醒目的「光頭籃球隊」,一群來自桃園、訓練有素的大家庭從爸爸到小孩超過10個人的組合,全部頂著平頭造型,還利用休息時間在場邊做團體練習,甚至得意的秀出他們肌肉,令人眼睛為之一亮!

「安麗紐崔萊少年NBA挑戰賽」經過四個月的選拔,60位晉級者突破層層關卡從萬人中脫穎而出,高年級籃球隊的同學雖佔多數,不過令人驚艷的是,也有許多非籃球隊科班,而是出自對籃球的喜愛,在家長的鼓勵支持與陪伴下,憑藉持續練習所鍛鍊出的優異球感獲得好成績,這也令主辦單位對臺灣國小學童的籃球實力更加期待看好。

「安麗紐崔萊少年NBA挑戰賽」第二階段城市訓練營將於7月27日在台北縣南山高中舉行,魔術隊明星中鋒Dwight Howard將會出席開訓典禮,並親自指導訓練營學員籃球技巧。NBA猶他爵士隊籃球事務部總管Richard Smith則是以總教練的身分,利用四天的時間傳授60位訓練營學員來自NBA最具國際化的訓練方式與籃球視野,並於7月30日結訓當天,選出表現最優秀的6位學員成為台北代表,並在8月與來自北京、上海、深圳的代表們進行兩場友誼賽,勝出的隊伍將能獲得免費前往美國洛杉磯,觀賞2011年NBA全明星賽的機會。這也意味著入選城市訓練營的60位選手,距離洛杉磯明星賽又更進了一大步。

至於各界矚目的超級巨星Dwight Howard,確定搭乘7月26日抵達桃園中正機場,為了讓更多球迷,能與當今NBA的第一中鋒近距離接觸,當面表達對他的支持熱愛,「安麗紐崔萊少年 NBA挑戰賽」贊助單位─台灣安麗公司,特別舉辦「魔獸教頭 熱血登台」球迷見面會,7月26日在台北市信義威秀香堤大道中庭舉行,號召所有獸迷們站出來,一起到現場感受魔獸的POWER籃球魅力!不需任何費用,只要上台灣安麗公司官方網站回答問題,就有機會參加!更多詳情快上台灣安麗公司官方網站http://www.amway.com.tw/查詢。

「少年NBA」及「女子少年NBA」是NBA公益活動(NBA Cares)的活動之一,每年在全球持續擴展參加人數,在全球已有超過1,100萬名小球員、家長及教練參與其中。活動的主旨是鼓勵參與、強調體育精神、促進健康和營養,讓孩子在遊戲中,靠自己努力換得獎賞,感受付出與收成的快樂。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