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NBA》公牛向雷迪克招手 魔術考慮留人

NBA》公牛向雷迪克招手 魔術考慮留人

麗台  更新日期:"2010/07/11 19:34"記者:"洪偵源"

雷迪克(J.J. Redick)已經同意公牛3年1900萬美元的報價,準備離開奧蘭多,但魔術不打算放走這位白人射手,打算照價留人,魔術球團會在未來一週內做出決定。

魔術經理史密斯(Otis Smith )表示:「我們喜歡JJ,他是球隊的一份子,希望可以把他留下來,我將有7天的時間來考慮,我們是傾向照價留人沒錯,不過現在談還太早。」

公牛亟欲補強外線射手,在角逐詹姆斯(LeBron James)失利後,他們反而有充裕的資金去補強其他位置,看上雷迪克在季後賽的精彩表現,提出3年1900萬美金的合同,不過雷迪克是受限自由球員,按照規定魔術有7天時間決定是否留人。

雷迪克當年在NCAA是呼風喚雨的射手,但深知自己的NBA之路不好走,因此不斷強化自己的技能,2006年第一輪第11順位被魔術選上,憑著自身刻苦鍛鍊,成為隊上陣容輪替的要角,並在上季季後賽挺身而出,鋒芒掩蓋過表現低迷的卡特(Vince Carter)。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