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NBA〉Cuban又出招 用臉書補球員

〈NBA〉Cuban又出招 用臉書補球員

TSNA  更新日期:"2010/07/11 18:14"記者:"張繼元"

想不到Facebook也能成為挖角工具!來自聖瑪利學院的Omar Samhan,今年參加選秀卻未獲球隊青睞,結果小牛老闆Mark Cuban透過臉書要跟他聯繫,這段過程也讓這位6呎11吋的中鋒驚訝不已。

「Cuban實在太酷了!他跟我一樣瘋狂。」Samhan興奮說,顯然透過臉書他已跟小牛老闆打成一片,起初Samhan還懷疑是否有人惡作劇,「他要我打給他,結果真的是Cuban本人!」

Samhan 是否真的會因此加盟小牛還不確定,不過這個過程恐怕會吸引更多球員瘋臉書,而Cuban除了經營小牛,也打算把觸角伸向MLB,根據紐約媒體報導,他打算參加德州遊騎兵的競標。

這並非他首度表露對大聯盟球隊興趣,2008年他也曾參加芝加哥小熊隊的競標,雖然他提出最高價碼,但MLB有權決定經營權,最後他們將小熊交給另一位競標者Tom Ricketts,看來Cuban可能也得考慮加一下MLB官員的臉書才是。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