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NBA》追隨小皇帝 大z對熱火感興趣

NBA》追隨小皇帝 大z對熱火感興趣

麗台  更新日期:"2010/07/11 14:20"記者:"洪偵源"

韋德(Dwyane Wade )、波許(Chris Bosh )、詹姆斯(Lebron James )形成的三巨頭效應逐漸發酵,湖人老將費雪(Derek Fisher)才剛與熱火高層會面,《邁阿密先鋒報》又指出,騎士中鋒伊葛斯卡斯(Zydrunas Ilgauskas)也對熱火感興趣。

「大 Z」目前是自由球員身份,出身自1996年選秀梯隊,NBA生涯都在騎士渡過,每季皆有平均超過10分、5籃板的表現,上季受到歐尼爾 (Shaquille O'Neal)入隊的排擠效應,數據降到7.4分、5.3籃板,是球隊倚重的中鋒球員。

今年2月大Z被騎士被送到巫師,隨即被買斷合約釋出,接著就回鍋騎士,被批評為「黑箱作業」,讓他得以繼續跟詹姆斯並肩作戰,現在是自由身的他,考慮要繼續追隨小皇帝。

大 z接受《邁阿密先鋒報》採訪時表示,正在考慮加入熱火的可能性,據他在邁阿密的友人指出,大Z已經跟熱火有所接觸,美國媒體指出,在波許不願意打中鋒的前提下,熱火會仔細考慮與大Z簽約的可能性。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