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NBA〉熱「焱」預約冠軍戒 Nash:打出團隊才行

〈NBA〉熱「焱」預約冠軍戒 Nash:打出團隊才行

                                        更新日期:2010/07/11 12:38記者:陳志彥                                       
                                                                                邁阿密熱火三王合體,讓明年開始的NBA版圖面臨衝擊,不過太陽當家後衛Steve Nash指出,熱火新球季具有奪冠潛力毋庸置疑,唯一的問題是,他們會是一支「球隊」嗎?
「我了解何以專家們已將熱火視為明年奪冠大熱門,不過摘下總冠軍的都是優秀球隊,如何發揮出團隊戰力,是擁有LeBron James、Dwyane Wade以及Chris Bosh的熱火新球季所要思考的。」Nash表示。
熱火成為今夏NBA自由市場的最大贏家,不但與Wade續約,更延攬小皇帝以及Bosh,讓邁阿密海灘的陽光更加耀眼。熱火的布局讓身為溫哥華白帽隊股東的Nash讚許:「球迷們一定對他們充滿興趣!」
「然而我想他們要戴上冠軍戒,會比想像中更難。」2屆MVP得主Nash分析道:「他們擁有難以置信的絕佳個人天份,不過籃球運動必須靠睿智的團隊合作才能贏。這3塊神奇的拼圖絕對能夠做到團隊合作,但這也沒那麼容易。」
至於禁區好搭檔Amare Stoudemire轉戰大蘋果,Nash亦坦言太陽明年會打得很辛苦。「紐約會愛死Amare,我和他搭配6個球季,感覺就像失去一名親人一樣。」Nash說:「Stoudemire馬上就能再次融入總教練Mike D’Antoni的陣容球風,他將在那兒如魚得水。」
                       





TOP


更多好康分享中~~

〈NBA〉熱火建構奪冠陣容 向Fisher拋媚眼

TSNA  更新日期:"2010/07/11 12:47"記者:"林柏翔"

熱火挑戰總冠軍的核心陣容已經確定,接下來就是逐步找來綠葉搭配3朵紅花,而在熱火的補強名單中,湖人老將Derek Fisher的名字就列在其中。

在向球迷介紹完LeBron James、Chris Bosh與Dwyane Wade組成的全新核心陣容之後,熱火總裁Pat Riley沒有忘記還有其他重要事情得辦,在今天(11日)與Fisher碰面,打算網羅這位經驗豐富的老將,希望他能轉戰東岸,力拼總冠軍。

Fisher 不是沒有嘗過封王的甜蜜滋味,他不僅與Kobe Bryant是同梯,當「小飛俠」在湖人陣中拿下5座冠軍時,Fisher也都是其中的成員。湖人順利在今年完成2連霸,Fisher在賽後曾表示,將會再次穿上紫金戰袍,而Kobe也強調,不希望看到Fisher到別隊打球。

用冠軍金戒當作號召,未必能讓Fisher動心,不過與「超級三巨頭」合作是一個難得的經驗,加上有消息指出,湖人有意在下季給Fisher一紙250萬美元的合約,假使熱火可以給出較好的條件的話,也許能讓這位老將心動,因此Fisher目前也正在傾聽各方開出的價碼。

Fisher在09-10年球季繳出平均7.5分2.1籃板2.5助攻的成績,儘管數據沒有很亮眼,不過這位控球後衛擁有豐富的場上經驗,且過去曾多次投進過關鍵一擊,這些價值都是數據上無法呈現出來的。

除了向 Fisher拋媚眼之外,熱火也快與射手Mike Miller達成加盟共識,另外禁區悍將Udonis Haslem有望繼續為熱火征戰,讓這支東區勁旅逐漸建構完整隊形。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