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NBA 詹姆斯跳槽 家鄉拆看板

NBA 詹姆斯跳槽 家鄉拆看板

法新社  更新日期:"2010/07/11 10:20"記者:"林亭儀"

(法新社俄亥俄州克里夫蘭11日電) 正當邁阿密球迷慶祝「小皇帝」詹姆斯(LeBron James)到來時,這位兩度榮膺美國職籃NBA最有價值球員頭銜的球星,圖像正悄悄在克里夫蘭消失。

工人今天開始拆除在克里夫蘭市中心一個10層樓高的詹姆斯看板。

這個距離騎士(Cavaliers)主場不遠的大型看板,長久以來一直高聳於克里夫蘭天際。如今,對此地的球迷來說,詹姆斯卻是為了佛州將之拋棄。

大型看板分成小塊拆解之際,路過行人紛紛停下來拍照。看板上,詹姆斯伸開手臂、頭往後仰,進行他賽前拋白粉的招牌儀式。拆除工程預計將耗費數天。

詹姆斯8日晚間宣布離開克里夫蘭,引發部分球迷焚燒詹姆斯的球衣洩憤。

現在,任何印有詹姆斯肖像或背號的T恤或其他商品,都可以便宜入手。

克里夫蘭騎士老闆吉伯特(Dan Gilbert)旗下的線上零售商Fathead.com,將詹姆斯的壁貼價格自99.99美元,降到17.41美元。1741是美國獨立戰爭(AmericanRevolutionary War)叛將阿諾德(Benedict Arnold)出生的年代。

吉伯特8日砲轟詹姆斯決定離開故鄉。吉伯特在給球迷的公開信件中表示,他們「真的不應受到這種卑劣的背叛」。(譯者:中央社林亭儀)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