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NBA》熱火招兵買馬 費雪將與萊利會面

NBA》熱火招兵買馬 費雪將與萊利會面

麗台  更新日期:"2010/07/11 05:29"記者:"麗台運動報"

作為湖人的奪冠功臣,「老魚」費雪(Derek Fisher)的去留仍然撲朔迷離,在美國當地時間10日將會和熱火總裁萊利(Pat Riley)在邁阿密進行會面,來商討一些事宜。

據有消息聲稱,目前費雪和湖人方面也在展開積極的談判,為了留住這位老將,洛城再度增加了籌碼,比先前向外界透露的年薪250萬美元還要多,在本周早些時候,布萊恩(Kobe Bryant)也就發表聲明,真誠的挽留費雪,「我希望他能夠回來,就這麼簡單。」

公牛和籃網也對這位持有5枚總冠軍戒指的老將表示了濃厚的興趣,只是,熱火在簽下三巨頭詹姆斯(LeBron James)、韋德(Dwyane Wade)、波許(Chris Bosh)之外,還可以提供費雪頗具吸引力450萬美元的年薪。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