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熱火3巨頭亮相 萬人同樂

熱火3巨頭亮相 萬人同樂

自由  更新日期:"2010/07/11 04:11"

〔記者龍柏安/綜合報導〕邁阿密美國航空體育館裡,超過1萬3000多名球迷,興奮高喊著「擊敗L.A」的口號,他們有理由這樣期待,除「閃電俠」魏德確定繼續留營,現在他們還多了「大帝」詹姆斯以及強力前鋒波許。

熱火昨替「三巨頭」舉辦一場別開生面見面秀,氣氛就像搖滾演唱會 High翻天,噴著煙霧的舞台上,身著熱火球衣的三位巨星臉上掛著笑容,對著滿場球迷熱舞,「熱火回來了。」穿著6號球衣的詹姆斯大聲地告訴所有人。

靠著魏德和歐尼爾聯手,熱火曾在2005-06球季拿下總冠軍,近兩年湖人成為壟斷聯盟總冠軍的新科霸主,現在不只球迷期待,魏德也坦言:「如今夢想成真,熱火擁有聯盟最棒的3人組,我們齊聚在這就是為了贏得總冠軍。」

騎士和暴龍都採取先簽後換,分別和詹姆斯以及波許簽下6年合約,再交易至熱火,個別總值都在1億1010萬美元(約新台幣35億2930萬),魏德與熱火續約6年,總價為1億0760萬美元。

熱火打造的華麗陣容,也得付出高昂代價,每年光3人薪資就達5400萬美元(約新台幣17億3700萬),還不包括其他替補球員,且得放棄未來4年第一輪選秀權。

目前熱火最迫切的問題,就是加上三巨頭後,陣容僅底定5人,在薪資空間不大前提下,如何補足剩下8人,對此魏德並不擔心:「球隊方向一旦確定後,球隊才能開始布局,外界不用擔心。」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