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離開騎士 大帝的6大怪論

離開騎士 大帝的6大怪論

自由  更新日期:"2010/07/11 04:11"

「大帝」詹姆斯前天(9日)在現場直播節目透露動向,成為全美關注焦點,他也真如節目開始前的流言,選擇熱火,雅虎運動網籃球部落格「Ball Don’t Lie」作家柯比(Trey Kerby)觀察詹姆斯當天言談,列出11個奇怪言論,在此擇列6個,看「大帝」有多麼「能言善道」。

●「知道的人不多,應該10根手指頭就數得出來。」

當節目主持人葛雷問詹姆斯,上節目前有多少人知道他會去熱火,詹姆斯做出如此回應。柯比認為,詹姆斯絕對有能力算得出來,但從他反應感覺他好像又不是那麼肯定。

●「上一次我改變心意應該是在夢裡,但當我今晨醒來,我就知道去熱火是正確決定。」

很多人在睡夢中獲得一些靈感,但可不是改變總值數十億美元的合約。或許自由球員市場開市首日,「大帝」靠打個盹就解決大家關心的去留問題。

● 「你唯一無法掌握的就是未知的事。」

這句話感覺像是「披頭四」團員林哥‧史達寫的歌詞。

●「我從未想過離開克利夫蘭。」

好吧!我們是不清楚詹姆斯當初和騎士怎麼談續約,但不告別克利夫蘭最簡單的方式,就是留下來啊!

●「離開克利夫蘭是艱難的決定,我明白自己有多忠誠。」

到別隊比留在騎士重要,好個證明自己忠誠度的作法。

●「試著從另一角度看待此事,若騎士拋棄我,我的家人會燒了所有球團高層嗎?當然不會。」

柯比覺得這是整段節目最好笑的一句話,並以諷刺語氣表示:「很高興詹姆斯家人不會燒了騎士球團,我有好幾個夜晚因擔心這問題煩惱到睡不著。」

(記者陳筱琳)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