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小皇帝誓言奪冠 球迷樂翻

小皇帝誓言奪冠 球迷樂翻

中時  更新日期:"2010/07/11 02:35"記者:"黃邱倫綜合報導"

中國時報【黃邱倫/綜合報導】

雖然受到不少責難,但詹姆斯駕臨邁阿密,來到熱火主場館後,看到迎接他的是13000名吶喊的球迷,他開心表示,「這種感覺好極了,很高興能披上熱火戰袍,並且有信心在此地拿下總冠軍。」

詹姆斯、韋德與波許三人昨日一起現身在球迷面前,詹姆斯感受到佛羅里達無比熱情的魅力,「冠軍,就是我來這唯一原因。」詹姆斯以充滿霸氣的口吻說,而這句話讓所有球迷聽得如癡如醉。

身為熱火一哥,韋德笑稱,「這真是夢幻組合,我到現在都還有點難以置信,不過,我們已經準備好了,希望趕快到球場上大展身手。」

波許是能夠吸引詹姆斯入隊的催化劑,「每個球員都一直想把自己放在最優秀的球員當中,如今最強三人組合誕生了,就讓我們攜手共創大業吧!」

不用交易出任何球員,緊靠著先簽後換方式引進詹姆斯和波許兩名頂尖好手,熱火總管萊里在背後的操盤功力無人能及。「直到他們兩人站在我身旁,我才相信夢想終於實現了。」萊里微笑表示。

來到新環境,球衣背號當然也要跟著換,詹姆斯與波許分別選擇穿上6號和1號,而現有球衣號碼主人崔莫斯以及托瑞爾萊特也很識相的禮讓出來。原本穿3號的韋德也想換號碼,但他隨即意識到,「3號是一個很特殊的數字,它不僅是我的幸運號碼,更是我們三人團結一致的象徵。」韋德說。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