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少年NBA挑戰賽》第二階段「城市訓練營」最後12個名額出爐

少年NBA挑戰賽》第二階段「城市訓練營」最後12個名額出爐

麗台  更新日期:"2010/07/10 22:34"記者:"麗台運動報"

「2010 安麗紐崔萊少年NBA挑戰賽」過去4週吸引全台超過6,000人次國小學童共襄盛舉,本周將決定最後12個參加第二階段「城市訓練營」的名額,參加的小朋友使出渾身解數爭取7月27日加入「城市訓練營」。

邀請來自台北地區以及阿里山的小勇士們來到現場挑戰。住在阿里山的原住民小朋友,平常就非常喜愛籃球運動,他們組了一支「阿里山籃球隊」,平時都固定在山裡一起練習。阿里山籃球隊的教練方洋明一大早開著小卡車載10位台灣世界展望會的同學,趕7:00前要抵達集合地點搭遊覽車前往台北,不料連日來午後雷陣雨卻把唯一的道路給沖壞了,只見施工到一半的怪手停在路邊,為了不讓滿心期待的同學失望,曾有操作怪手經驗的教練,竟然自己跳上怪手修整坍方的路段,讓一行人能如願的抵達集合地點,最後當然也順利的抵達活動現場。

正忙於備戰瓊斯盃的璞園籃球隊明星球員毛加恩,在早晚兩次的練習空檔仍抽空來響應今天的公益活動。

隨著「2010安麗紐崔萊少年NBA挑戰賽」第二階段「城市訓練營」的晉級者即將全部揭曉,入選的學童們,將在7月27日起,一連四天接受美國NBA教練傳授正統籃球技巧,開訓當天,NBA魔術隊明星中鋒哈沃德(Dwight Howard)會現身指導,就讀台中市篤行國小五年級的張孫銓說:「我希望可以請Howard送我他穿過的籃球鞋,讓哥哥可以羨慕我!」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