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NBA〉坍方難滅熱情 教練親創籃球路

〈NBA〉坍方難滅熱情 教練親創籃球路

                                        更新日期:2010/07/10 20:30記者:張繼元                                       
                                                                                為了完成小朋友的籃球夢,阿里山籃球隊教練方洋明親自用怪手開路!歷經這番波折,才讓10位台灣世界展望會的同學順利參加「安麗紐崔萊少年NBA挑戰賽」,留下和NBA明星中鋒魔獸Dwight Howard碰面機會。
由於連日的午後雷陣雨,讓阿里山道路坍方,眼看就要趕不上北上的遊覽車,所幸天無絕人之路,施工到一半的怪手正好停在路邊,方洋明又恰巧懂得操作怪手,他親自修繕坍方道路,才讓小朋友得以參加訓練營。
小朋友的熱情,也讓入選瓊斯盃中華隊的毛加恩相當感動,「聽說他們練習條件很差,但他們卻很珍惜在山上快樂打球的時光,希望他們能有好表現,晉級第二階段『城市訓練營』。也激勵自己,更要好好珍惜入選中華隊的機會,盡力為國爭光。」
少年挑戰賽從開訓以來已經吸引超過6000人參加,不但印證台灣小朋友對籃球的熱愛程度,以及Howard的吸引力,這位擅長轟炸籃框的好手,即將於27日「城市訓練營」開訓親臨現場。
Howard將於7月26日下午飛抵桃園中正機場,「安麗紐崔萊少年NBA挑戰賽」贊助單位──台灣安麗公司,特別舉辦「魔獸教頭 熱血登台」球迷見面會,7月26日在台北市信義威秀香堤大道中庭舉行,一起到現場感受魔獸的POWER籃球魅力!更多詳情快上台灣安麗公司官方網站http://www.amway.com.tw/查詢。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