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NBA〉小皇帝去熱火 魔術總管開酸

〈NBA〉小皇帝去熱火 魔術總管開酸

TSNA  更新日期:"2010/07/10 20:20"記者:"張繼元"

當魔術總管Otis Smith看到LeBron James決定加入熱火,第一時間感受到的不是東區勢力的變化,反而是驚訝的成分居多,「我以為他會更好勝一點!」Smith有別平時勉靦形象,話中火藥味十足。

「通常偉大的球員會一直待在一支球隊。」Smith表示,對於James選擇跟兩位同梯Dwyane Wade和Chris Bosh同組熱火天團,他沒感到競爭壓力,「Kobe Bryant退休了嗎?」他反問,並且認為Kobe至少證明自己能獨力奪冠。

而且 Smith認為熱火天團就算私交甚篤,遲早也會發生問題,「除非場上有三顆球,否則還是一樣正常防守他們啊!」他認為如何分配出手數,會是一大課題,「如果有人只能出手7次,他們能夠接受嗎?總是要有人當羅賓(蝙蝠俠的副手)。」

魔術已經連兩季擊敗James領軍的騎士,讓球迷期盼 James對決Kobe的總冠軍戲碼遲未上演,如今總管率先挑起戰火,雖然Smith言語中並未特別提及,但可以預見熱火夢幻隊將成為聯盟各隊的眼中釘。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