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NBA〉轉隊照跑轟 Lee改當勇士

〈NBA〉轉隊照跑轟 Lee改當勇士

TSNA  更新日期:"2010/07/10 18:04"記者:"張繼元"

尼克迎來核彈頭後Amare Stoudemire,位置重複的David Lee順理成章的成為交易籌碼,透過先簽後換的方式,跟勇士換來Anthony Randolph、Kelenna Azubuike和Ronny Turiaf三位球員。

根據經紀人透露,深得紐約球迷愛戴的Lee簽下6年8000萬美元的合約,本季他打出生涯代表作,在尼克的跑轟體系成為禁區支柱,平均攻得20.2分11.7籃板3.6助攻,並且首度入選明星賽,前往同樣主打跑轟的勇士,相信能迅速融入。

而尼克換得這三位功能性球員,最大共通點就是都飽受傷痛所擾,三人這季加起來總共才出賽84場。

不過如果能克服傷痛問題,他們可望對尼克戰力有顯著提昇,其中Randolph和Azubuike都是平均得分達兩位數的好手,而Turiaf則是以阻攻能力見長。

此外根據尼克總管Donnie Walsh透露,目前已和前山貓主控Raymond Felton接近簽約,也可望頂住Chris Duhon轉往魔術的空缺,即便沒有簽下LeBron James,尼克今夏補強也接近大功告成。

「我們在自由球員市場的工作已經差不多,下季我們仍保有薪資空間彈性,甚至再後面幾季也是。」 Walsh滿意說,尼克網羅小皇帝不成,但保住了薪資空間,明年夏天仍有本錢簽下大咖球星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