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NBA昨跳槽今開趴 籃球大帝惹火老東家

NBA昨跳槽今開趴 籃球大帝惹火老東家

TVBS  更新日期:"2010/07/10 17:56"

NBA球星籃球大帝詹姆士,昨天才說要加入邁阿密熱火隊,今天馬上穿上新球衣,在廣大球迷歡迎下,跟另外2位巨頭韋德和布許,一起慶祝!不過老東家克里夫蘭士隊,可是恨死了這個叛徒,前老闆還發表聲明,保證騎士隊一定會在所謂的「大帝」之前,拿到NBA冠軍。

才剛剛在電視上宣布要跳槽,今天馬上在新東家開PARTY!籃球大帝詹姆士請來2位未來的隊友韋德和布許,一起壯聲勢,穿上新球衣。司儀:「6號球員,雷霸龍.詹姆士!」排場好比在開偶像團體的演唱會,現在邁阿密熱火鐵三角,正式成形!NBA兩屆年度MVP詹姆士,眼看著明年稱霸東區,戴上NBA總冠軍戒的美夢,有機會成真,籃球大帝感覺一切都妙不可言。NBA球星詹姆士:「整個感覺對了,我們要讓全世界知道,熱火回來了。」前東家克里夫蘭騎士隊,彷彿被賞了一巴掌,不只球迷氣到燒23號球衣僨,騎士隊也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拆掉詹姆士的宣傳海報,每年付籃球大帝3千萬美金年薪的前老闆,臨別還奉送一個「騎士的詛咒」。 CNN轉述騎士隊聲明:「我個人保證,克里夫蘭騎士隊將會奪下NBA的冠軍,趕在這個自以為是『大帝』的傢伙之前。」不過詹姆士顯然沒在怕,熱火隊3巨頭早就擺好陣勢,等著各隊放馬過來!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