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詹姆斯轉隊 騎士總管:球隊還是得往前走

詹姆斯轉隊 騎士總管:球隊還是得往前走

愛爾達  更新日期:"2010/07/10 16:36"記者:"愛爾達體育台/陳裕偉"

在克里夫蘭騎士老闆吉伯特(Dan Gilbert)發表公開信之後,騎士球團的總管葛蘭特(Chris Grant)以及教練史考特(Byron Scott)也跳出來面對媒體,不同於老闆的憤怒激昂,兩個人的談話顯得保留許多。

新上任的總管葛蘭特,馬上就得面對王牌球員離隊的窘境,他回顧當時接到電話的時候,強烈希望詹姆斯(LeBron James)不要離開,但是詹姆斯接著說,騎士不是他的選項,「我們黯然接受這樣的結果,但是身為一個球團的總管,我必須要讓球隊往前邁進。」葛蘭特無奈地說。

核心球員離開,也讓本季接掌兵符的新教練史考特(Byron Scott)面臨到相當的考驗,不過他還是十分樂觀來看待騎士全隊。他說:「我們談到關於缺少詹姆斯的情形,就我看來,即使沒有詹姆斯,騎士球員還是比我曾經執教過的隊伍、籃網以及黃蜂來的有天份,這也是為什麼我對擔任騎士教練感到有興趣而且興奮的原因。」

在記者會的尾聲,葛蘭特還是忍不住抱怨了一下:「我知道各位想要多了解有關於詹姆斯的問題,但他已經不是騎士的一員了。我們的首要任務,是讓騎士繼續向前走,詹姆斯自由球員的身分,讓他可以想要做任何事,你們應該去問問他的心情。」接下來,騎士的西裝組可要好好思考,如何來面對這個戰力的空缺。(SNTV)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