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NBA詹姆斯加入 熱火爆紅變豪門

NBA詹姆斯加入 熱火爆紅變豪門

路透  更新日期:"2010/07/10 14:54"

(路透底特律9日電)美職籃NBA超級巨星詹姆斯(LeBron James)宣布投效邁阿密熱火(Heat)後,使得熱火贊助商和轉播合作夥伴成了最大贏家。

分析師說,熱火老闆、也是郵輪巨擘嘉年華郵輪公司(Carnival Corp)執行長阿利森(Micky Arison)笑得合不攏嘴,門票和贊助商需求殷切,全國和地方電視台收視率一飛沖天。

詹姆斯昨天宣布投效熱火,將與同為明星球員的韋德(Dwyane Wade)及波許(Chris Bosh)並肩作戰,形成熱火最強悍的鐵三角,許多拉斯維斯莊家看好熱火會贏得NBA總冠軍。

尼爾森調查公司(Nielsen)說,詹姆斯在迪士尼ESPN體育網1小時黃金時段節目中宣布轉會時,56個主力市場收視率飆高到7.3。

體育諮詢公司Sportscorp.Ltd總裁甘尼斯(Marc Ganis)說,阿利森應該感到更高興的是,簽下詹姆斯後,熱火成為NBA最有值錢的球隊之一,總值6億美元。去年12月號「富比世」雜誌(Forbes)估計,熱火價值3.64億美元。中央社(翻譯)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