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NBA〉轉戰公牛 Boozer無懼熱火

〈NBA〉轉戰公牛 Boozer無懼熱火

TSNA  更新日期:"2010/07/10 14:50"記者:"張繼元"

「不能因為他們有三名好手就怕了他們!」Carlos Boozer在加盟公牛記者會中強調,他相信公牛絕對有奪冠本錢,也不會輕易退讓。

「如果畏戰怎麼贏球?所以我們會主動出擊,看看結果會怎樣。」Boozer自信滿滿說,他並表示自己曾力邀小皇帝加入公牛,但LeBron James還是選擇熱火,跟Dwyane Wade、Chris Bosh組成三人天團。

「我已經盡力了,但我還是為他高興。」 Boozer曾和James有過一季合作經驗,也一起入選北京奧運國家隊,可惜他的吸引力還是不如同梯情感,公牛清出薪資空間雖足以簽下兩位大咖球星,但目前只簽下Boozer。

對於James加盟熱火消息,公牛總管Gar Forman雖震驚也只能強打精神,「我是從電話得知,但也只能繼續努力,這個夏天的目標就是要讓球隊更上層樓,簽到Boozer已經達成目標。」

此外爵士射手Kyle Korver可望跟Boozer再聚首,這位生涯三分球命中率過四成的好手若加入,可望提昇公牛低迷的外線火力,這季他們平均每場僅投進4.3顆三分球,在全聯盟只比灰熊好。

剛接掌公牛的Tom Thibodeau也相當期待Boozer和Derrick Rose的雙人組合,「當你陣中有這兩位好手,很明顯你的球隊會有所提昇。」Thibodeau滿意地說。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