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易建聯NBA易主

易建聯NBA易主

中央社  更新日期:"2010/07/10 10:40"

(中央社台北10日電)效力美國職籃(NBA)的大陸球星易建聯,6月底被新澤西籃網隊(New Jersey Nets)交易到華盛頓巫師隊(Washington Wizards)。易建聯在9日的記者會上,期待創造一個美好未來。

易建聯美國時間 9日下午在巫師隊總教練桑德斯(Flip Saunders)陪同下首次與華盛頓媒體見面。新華社表示,桑德斯開場白就認為易建聯最關鍵的是他年輕,潛力還沒有完全發揮出來。

對於這支年輕的球隊,易建聯高興地表示,到巫師隊打球是一次良機 ,「我將會有一個美好的未來。」

易建聯2007年在NBA選秀大會上以第6順位被密爾瓦基公鹿隊(Milwaukee Bucks)選中,僅過了1個賽季便被交易到籃網隊。這一次是22歲的易建聯加入NBA3個賽季以來第2度被交易。

易建聯上個賽季每場平均得12分並搶7個籃板,這2項數據都是他NBA生涯最高,但因傷病,他只打了51場比賽。

NBA官網的紀錄顯示,巫師隊上個賽季成績欠佳,總共只有19勝,吞敗63場,平均每場得分96.1分,失分卻有103.5分。990710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