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大帝降臨 熱火3巨頭成形

大帝降臨 熱火3巨頭成形

自由  更新日期:"2010/07/10 04:11"

詹姆斯 節目中宣布去處

〔記者葉士弘/綜合外電報導〕不管是金錢,或是家鄉球迷的繫絆,都擋不住「大帝」詹姆斯想奪冠的決心,超過一年的「大帝」落腳處猜謎遊戲,昨天由詹姆斯在特別節目中親口宣布答案:「邁阿密熱火。」

「贏球對我是很重要的事,那是我決定投效熱火的主因」,詹姆斯說:「我一直認為能與魏德、波許並肩作戰是不可能的,但當我看到熱火正在清理薪資空間,讓我有機會與兩名偉大球員一同為總冠軍努力,我必須說,這很難拒絕。」

詹姆斯、魏德與波許是2003年選秀同梯好友,他們曾在2008年北京奧運攜手為美國隊摘下男籃金牌,也曾於自由球員市場開始前闢室密談,3人都是今年市場上的頂級好手,如今共聚邁阿密,他們的巨額薪資也成外界焦點,詹姆斯說:「所有細節都交給經紀人去談,但我們3人會選擇更少的薪資,實現一同努力的心願。」

一口氣囊括詹姆斯與波許,還留下魏德,熱火隊「三巨頭」合體,成為本季自由球員市場最大贏家,總管萊里說:「我們將全力打造一個能夠讓熱火球迷驕傲很久的陣容,這條路才剛開始。」

詹姆斯轉戰熱火後,將依循他上季所作出的承諾,改穿6號球衣出賽,原本熱火隊6號球衣的擁有者巧莫斯,已確定割愛,改穿15號球衣,「大帝」的熱火隊6號球衣,已開始在網路販售。

相對於熱火的興高采烈,被詹姆斯拋下的騎士,則顯得忿忿不平,許多克利夫蘭球迷焚燒詹姆斯的23號球衣,騎士老闆吉爾柏以「懦弱的背叛」來形容「大帝」的離去,他說:「大家回頭看上季與塞爾提克的季後賽,詹姆斯根本放棄比賽,不光是第5戰,第2、第4和第6戰也是。當時他已經心不在此。」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