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詹姆斯尋夢 騎士老闆罵背叛

詹姆斯尋夢 騎士老闆罵背叛

中時  更新日期:"2010/07/10 03:12"記者:"黃邱倫綜合報導"

中國時報【黃邱倫/綜合報導】

苦心栽培7年,一手塑造出來的超級巨星,詹姆斯昨日選擇琵琶別抱,騎士老闆吉伯特在聲明稿中措辭強硬的痛罵詹姆斯是「背叛」之人,緊接著又發出宣言,「騎士絕對會在他奪冠之前拿到總冠軍,讓他悔恨不已。」

「克里夫蘭永遠是我的家!」詹姆斯這句話聽在騎士球迷的耳裡備感諷刺,不少人在電視機面前掩面而泣,更有些人憤而將詹姆斯所穿的23號球衣丟在地上。原被球迷捧在手心的「小皇帝」,瞬間跌入深淵,一股反詹姆斯情緒即將爆發。

有別於球迷的失望,吉伯特顯得更加痛心疾首,2003年風光的將狀元郎恭迎入隊,沒想到愛將竟然狠心離去。吉伯特不假顏面的痛批詹姆斯,「發跡於此、成長於此,冷酷無情的詹姆斯帶給這座城市與孩子們只剩下負面教學,過往的美好已隨風而逝。但幸運的是,當他決定離去後,也是騎士擺脫零冠魔咒的開始。」

吉伯特話鋒一轉,「球團每個人都很努力工作,並且很忠誠,絕不會有人背叛球迷,我們將傾全部的心力打造出一支足以擊敗任何人的球隊,並且在他(詹姆斯)之前早先一步當上王者。」

雖然吉伯特擁有雄心壯志,但克里夫蘭當地媒體卻是相當悲觀,甚至寫著「沒有詹姆斯的時候,騎士將面臨更嚴苛考驗。」以及「詹姆斯已不是克里夫蘭子弟,但接下來呢?該如何面對新球季82場比賽。」

對於蜂擁而至的批判聲浪,詹姆斯在接受評論員提問「如果你的球衣被焚毀的話會有什麼反應?」詹姆斯表示,「任何一個決定都會有正反兩面的感受,我能理解騎士球迷的反應,但我只想讓自己在快樂環境下打球,且追求自己夢想。」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