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NBA》熱火為迎接詹姆斯 送走比斯利

NBA》熱火為迎接詹姆斯 送走比斯利

麗台  更新日期:"2010/07/10 02:08"記者:"麗台運動報"

詹姆斯(LeBron James)明確表示希望加盟邁阿密熱火,而熱火方面很快就採取了行動。根據美國《雅虎體育》的報導,熱火隊將把昔日的選秀榜眼比斯利(Michael Beasley)送到明尼蘇達灰狼。

一位熟悉這筆交易的消息人士透露,熱火方面已經和灰狼達成協議,他們將用比斯利換來灰狼隊2011年的第二輪選秀權。這筆交易還包括未來交換首輪選秀權。

這位元消息人士要求匿名,因為熱火和灰狼方面還沒有正式宣佈這條消息。

熱火此舉的目的非常明顯,那就是為三巨頭簽約騰出薪資空間。此前熱火總裁萊利(Pat Riley)一直在爭取兜售比斯利,目的是為了在簽下巨星的同時盡可能為球隊找到理想的幫手。

而在送走比斯利之後,熱火隊的正式球員名單上只有查爾莫斯(Mario Chalmers)。詹姆斯、波許(Chris Bosh)和韋德(Dwyane Wade)還沒有和球隊正式簽約。目前人們普遍認為米勒(Mike Miller)是熱火首先希望簽下的球員。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