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NBA》2年1200萬美元 塞爾提克將簽小歐尼爾

NBA》2年1200萬美元 塞爾提克將簽小歐尼爾

麗台  更新日期:"2010/07/09 17:23"記者:"麗台運動報"

根據NBA官網報導,塞爾提克將與小歐尼爾(Jermaine O’Neal)完成了簽約,綠衫軍開出的是為期兩年的中產階級合約,總價值在1200萬美元左右。

據美國《雅虎體育》指出,小歐尼爾實際上已經接受了塞爾提克的報價,他將獲得的這份中產階級合約,第一年的年薪大約為576萬美元,而第二年則可能在620萬美元左右。如果塞爾提克最終完成這一簽約,內線方面再度得到補強。

在傷病和年齡的影響下,31歲的小歐尼爾今不如昔,但是他依然擁有一定的個人戰力,出色的身型和腳步移動,不俗的內線進攻能力和優秀的防守表現,依然讓他能夠在聯盟中佔據一席之地。

如果小歐尼爾加盟塞爾提克,他很可能將會擔任帕金斯(Kendrick Perkins)的替補,扮演上賽季拉希德-華勒斯(Rasheed Wallace)多數時間裡扮演的角色。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