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NBA〉清薪資迎三巨頭 熱火送走榜眼Beasley

〈NBA〉清薪資迎三巨頭 熱火送走榜眼Beasley

TSNA  更新日期:"2010/07/09 17:09"記者:"林柏翔"

為了迎接「超級三巨頭」到來,熱火積極清出薪資空間,因此榜眼Michael Beasley就成了可以犧牲的對手,被熱火打包送至灰狼。

LeBron James、Dwyane Wade與Chris Bosh都將披上熱火戰袍,這對熱火來說雖然「甜蜜」,卻也真的是「負擔」,畢竟要同時吃下3位球星的薪資可不是件容易的事,因此熱火已經同意要將 Beasley交易至灰狼,換來2011年第二輪與未來一個首輪選秀權,讓熱火有更多的薪資空間可以應用。

有趣的是,一旦這筆交易完成,熱火在技術上來說只剩下一位球員,僅有Mario Chalmers是有約在身,而「超級三巨頭」雖然答應要為熱火效力,但目前都還未與熱火簽約。

Beasley 是08年選秀榜眼,過去兩季平均可以貢獻14.3分與5.9籃板,原本熱火打算以Wade與Beasley為中心,建構足以奪冠的東區勁旅,但兩季下來的成效不如預期,使得這位前鋒好手得向邁阿密說拜拜。

熱火的核心陣容已經確定,未來就要逐步打造奪冠隊形,而熱火首先希望能補進外線射手,Mike Miller是被鎖定的頭號球員。從2000年加入聯盟以來,Miller的三分投射能力就是他的招牌,而這位搖擺人生涯平均可以拿下13.7分,三分球命中率為40.5%。

熱火同時也在尋找「便宜」的後場選手,像是Jason Williams、Mike James、Keyon Dooling與Earl Watson都是考慮的對象。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