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電影] 犀利哥傳奇 電影

犀利哥傳奇 電影

昔日“影視大鱷”鄧建國攜新公司美女股東楊媚媚、楊遠近亮相當年發跡的廣州,被問到重拍《康熙微服私訪記》邀請大牌導演、當紅演員的高額費用,鄧建國表示不差錢,新公司計劃每年投拍兩部電視劇和一部電影,電視劇方面《刁蠻皇后》打頭炮,電影方面年底有望開拍《犀利哥傳奇》。   

 

重拍《康熙私訪》 增加喜劇和動作戲   

 

“金盆洗手”的鄧建國的復出基本在大家的預料當中,這次攜手楊媚媚、楊遠近兩位搭檔,公司名稱也由“廣東巨星影業”變成了“杭州巨星影業”。對於這次復出,鄧建國透露美女董事長楊媚媚數次盛情邀請,加上杭州那邊政府的扶持,才組建了新公司。   

 

談到新公司的大手筆──斥資上億元重拍《康熙微服私訪記》,鄧建國透露計劃明年4月中旬完成第一部58集的拍攝,2012年4月再拍完第二部的60集,總導演鎖定高希希,劇本目前也交由他找人創作。對於翻拍的新看點,鄧建國透露還是會延續之前10幾個故事的形式,但在這個基礎上增加動作戲和喜劇搞笑原素。演員陣容方面之前爆出在鄧超孫儷、蔣勤勤陳建斌、謝霆鋒張柏芝等熱門戀人中選擇,鄧建國介紹還沒和這幾組演員聯繫,屆時會提名多一些演員,讓網友選擇最合適的“康熙”和“遺妃”。對於過億的投資預算,鄧建國補充新公司董事長楊媚媚之前在上海做房地產投資,資本運作方面是不成問題的。   

 

邀香港名導籌拍《犀利哥傳奇》   

 

雖然重拍《康熙微服私訪記》先聲奪人,但巨星影業開拍的第一部電視劇是由張娜拉主演的《刁蠻皇后》,延續《刁蠻公主》的風格,不過男主角不再是蘇有朋,將在明道、阮經天、吳尊等幾位台灣人氣偶像中選擇,該劇將在今年10月份開拍。   

 

電影方面,鄧建國透露目前有兩個題材在選擇,一個是以網絡紅人犀利哥為藍本的《犀利哥傳奇》,另外是新疆題材的《雪蓮》,《犀利哥傳奇》會是個比較正面的愛情故事,講述生活在農村的犀利哥痛失妻子,瘋了後在城里流浪的故事,導演鎖定徐克、杜琪峰等香港名導,想拍出《阿郎的故事》的感覺,男主角將在港台、韓國演員中挑選,希望找個像張東健那樣眼神有特色的演員。   

 

復出投拍影視劇,鄧建國介紹以前古裝戲受觀眾歡迎,現在戰爭戲、諜戰戲收視率不錯,古裝戲方面自己是強項,但接下來也會拍一些民初功夫片,因此接下來將去泰國簽下拳王藍桑坤,希望把他打造成功夫巨星。

 






TOP


更多好康分享中~~
真的假的= = 拍犀利哥傳奇.. 把人家不想揭開的一面拍出來= =?


TOP

這... 如果沒有很多原創... 應該沒什麼好演的吧...汗


TOP

很好奇內容有什麼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