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華府律師自稱「小皇帝」詹姆斯生父

華府律師自稱「小皇帝」詹姆斯生父

中央社  更新日期:"2010/07/09 15:20"

(中央社台北9日電)美國華府一名律師向聯邦法庭提出訴訟,宣稱自己是美國職籃明星「小皇帝」詹姆斯(LeBron James)的生父。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史托維爾(Leicester Stovell)宣稱詹姆斯和其家人,涉嫌以詐欺和不實陳述隱瞞事實。他昨天在HLN的Prime News節目上表示,希望透過「仔細安排且安全的DNA測試」,來證實他就是這名職籃球星之父。

史托維爾表示,自己已經花了3年時間要證明他和詹姆斯的父子關係,並要求400萬美元賠償。先前的鑑定已經排除親子關係的可能性,但他表示檢驗結果可能受到竄改─「跡象顯示他們有動機這麼做」。

他說,1984年詹姆斯的母親葛洛莉亞(Gloria)從俄亥俄州去了華府,兩人在一家酒吧結識,並發生關係。幾個月過後,她告訴史托維爾自己懷孕了,但並沒有說明他是否為孩子的父親。

他說自己當時唯一的要求,就是孩子若是男孩,就讓他打籃球。史托維爾表示,他直到20多年後才再次想到這件事,「有人問我有沒有兒子,我才開始對過去抽絲剝繭,尋找可能性」。

史托維爾在6月23日提告,他說:「我在最近發現一起嚴密、複雜且組織完善的計畫,已經發生有一段時間,可能從被告詹姆斯高中時代就開始,目的是要擾亂對其生父的鑑定,而那位可能的父親就是我。」

他說,很確定自己就是詹姆斯的生父,但「我不想要在沒有確鑿證據的狀況下(例如:DNA),做出如此明確的聲明」。

史托維爾表示,當時葛洛莉亞曾說過要把孩子命名為LeBron,類似Leicester Bryce的合體,這2個字分別為史托維爾的名字與中間名。

根據史托維爾所宣稱的時間點,兩人相遇當年葛落莉亞年僅16歲,但他表示女方宣稱自己20多歲。(譯者:中央社戴雅真)990709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