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騎士老闆放話 比詹姆斯先拿到總冠軍

騎士老闆放話 比詹姆斯先拿到總冠軍

中廣  更新日期:"2010/07/09 14:35"

美國職籃NBA的商業行銷手法把詹姆斯轉隊變成最受矚目的娛樂事件,但是一手培養他的母隊騎士只能乾瞪眼。騎士隊的老闆吉伯特在詹姆斯上電視宣佈去熱火以後發表措辭嚴厲的公開信,指控詹姆斯背叛騎士自戀又自私,吉伯特向騎士隊球迷保證,詹姆斯走到哪裡都拿不到冠軍戒指,騎士隊會比詹姆斯早一步拿到總冠軍。

(陳楷報導)

詹姆斯七年前高中畢業加盟騎士,票房馬上提昇了五成九,屬於小市場隊伍的騎士一下子跟大都會名門勁旅湖人、塞爾提克平起平坐,上一季騎士隊史第一次41場主場比賽全部滿座。但去年球季詹姆斯拒絕騎士續約三年的提議,其實已經有跡可尋。即使詹姆斯一直表示他在騎士很開心,騎士也努力交易找來歐尼爾支援詹姆斯,而且母隊可以提出六年頂級合約,比其他競爭對手多一年,最後仍然失敗。

經紀公司跟贊助廠商把詹姆斯的動向炒作成運動史上最誇張的事件大賺一筆,騎士老闆吉伯特在他宣佈跳槽熱火以後則發表措辭嚴厲的公開信,指控詹姆斯「自戀」、「自我膨脹」,騎士球迷不值得接受這種懦弱的背叛。吉伯特向球迷保證,騎士隊會比那個「以前自稱大帝的人」先拿到NBA總冠軍。

克里夫蘭的職業球隊已經46年沒有拿過總冠軍,但吉伯特認為,詹姆斯的自私跟不忠是給下一代最壞的示範,拿不到冠軍的詛咒會隨著他到邁阿密,球迷可以記住他的話,大家走著瞧,在克里夫蘭好好睡一覺,明天依舊是燦爛的一天。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