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詹姆斯跳槽熱火 新三巨頭成形

詹姆斯跳槽熱火 新三巨頭成形

中廣  更新日期:"2010/07/09 14:35"

美國職籃NBA的超級明星詹姆斯宣佈,他將離開從小生長的克里夫蘭,加盟邁阿密熱火,將跟韋德以及博許一起打造新的熱火隊。邁阿密球迷一片歡欣鼓舞,而克里夫蘭球迷則悲傷而憤怒,詹姆斯是今年最大牌的自由球員,熱火將成為東區最有實力爭冠的球隊。

(陳楷報導)

經過了幾個星期的躲貓貓以後,詹姆斯在ESPN專訪上宣佈自己的決定。他跟博許以及韋德一起加入NBA,一起打下北京奧運金牌,但三個人裡面只有韋德四年前拿過總冠軍,而熱火總裁萊里進行陣容大清倉,只剩下三張合約,就是為了要同時容納三位大牌明星。清出薪資空間的不只一隊,最後尼克、籃網、公牛、快艇甚至母隊騎士都白忙一場。

詹姆斯也說,亞克朗永遠是他的家,他在克里夫蘭近郊的亞克朗長大,從出生到打NBA都一直在克里夫蘭,不過騎士連續兩年在季後賽開高走低,失去詹姆斯的騎士球迷感到傷心跟憤怒,至少有一位球迷焚燒詹姆斯的球衣洩忿。克里夫蘭市警方提高戒備以防有人生事。

而邁阿密自然一片歡欣鼓舞,前一天韋德跟博許一起宣佈加盟以後,原本四千三百美元可以看四十一場主場的季票,現在在ebay上已經喊價到四倍以上。熱火隊已經暫停了下一季的季票預售,各方也預期會調漲票價。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