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NBA〉尼克迎接「核彈頭」 Lee改當勇士

〈NBA〉尼克迎接「核彈頭」 Lee改當勇士

TSNA  更新日期:"2010/07/09 13:35"記者:"林柏翔"

儘管LeBron James沒有空降大蘋果,其他該做的事情還是得做,尼克正式向外界介紹Amar'e Stoudemire,同時也以先簽後換的方式將David Lee送至勇士。

透過先簽後換的方式,Stoudemire正式成為尼克的一員,未來尼克也將以「核彈頭」為中心,打造足以問鼎的球隊,而Stoudemire可說是繼Patrick Ewing之後,尼克陣中最佳長人,因此籃球事務總裁Donnie Walsh開心表示:「這是我們球隊非常重要的補強,也是我們球隊的未來。」

Stoudemire 加盟尼克,代表將與過去同在鳳凰城打拼的總教練Mike D'Antoni攜手合作,對此這位擅長跑轟戰術的教頭也說:「我們曾經在一起贏得很多的比賽,希望我們在這裡(紐約)也能成功。」

D'Antoni 進一步表示:「有了Amar'e加入,我們向前邁出了一大步,而我們還會在今天、明天或未來6個月再踏出另一步。」

尼克確實也踏出另一步,在今天(9日)完成另外一筆先簽後換交易,將隊上得分與籃板雙冠王Lee送至勇士,換得Anthony Randolph、Kelenna Azubuike與Ronny Turiaf等3位選手。

Lee在09-10年球季繳出平均20.3分11.7籃板3.6助攻的優異成績單,不過因為尼克想要清出薪資空間,以便在今夏的自由球員市場大肆「採購」,所以不願與Lee簽下新約,可是只要能打出成績,不愁沒有球隊會捧上銀子,這位明星前鋒在這次的交易中就得到6年8000萬美元的新約。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