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NBA》詹姆斯轉投邁阿密 熱火三巨頭成型

NBA》詹姆斯轉投邁阿密 熱火三巨頭成型

麗台  更新日期:"2010/07/09 13:24"記者:"洪偵源"

詹姆斯(LeBron James)親口在《ESPN》的節目上證實,新球季的落腳處,就是同梯韋德(Dwayne Wade)、波許(Chris Bosh)所在的邁阿密,如此一來,熱火三巨頭正式誕生,熱火也成為今夏自由球員市場最大贏家。

數週以來,詹姆斯對未來的動向始終保持沉默,自由球員市場開始後,同梯的韋德與波許率先做出決定,終於詹姆斯在日前決定上節目講清楚說明白,總算從他口中說出了答案:邁阿密熱火。

「並不能說是早有這個打算,因為我從沒想過這個可能性。」詹姆斯表示,但熱火的確辦到了,騰出了大量的薪資空間,能在今年夏天把三人湊在一起,「這讓人很難拒絕,尤其還有兩名偉大的球員在陣中。」

出身2003梯選秀的3人,韋德率先在2006年拿下NBA總冠軍,之後在2008北京奧運,替美國隊拿下暌違8年的金牌,3人對當時合作愉快的情景留下良好印象,韋德先前也跟熱火高層暗示,多麼懷念與波許在奧運合作的美好時光。

夢幻熱火成型後,另一項備受關注的,就是球隊的薪資結構,韋德與波許都表示,他們都願意少拿一點錢,促成3人同隊的條件,詹姆斯也表示,一切決定都不是為了錢,而是總冠軍。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