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NBA情定邁阿密 小皇帝將和韋德、波許愛燃熱火

NBA情定邁阿密 小皇帝將和韋德、波許愛燃熱火

NOWnews  更新日期:"2010/07/09 11:04"記者:"記者李玟綜合報導"

「小皇帝」詹姆斯(Lebron James)稍早在《ESPN》特別節目中公開宣佈,他將在明年球季飛往邁阿密改穿熱火戰袍,與「閃電俠」韋德(Dwyane Wade)和「迅猛龍」波許(Chris Bosh)共組「L.C.D」鐵三角,讓熱火瞬間成為奪冠熱門。

小皇帝相關影片:畫面若遭移除,請見諒。

當紅炸子雞詹姆斯堪稱今夏自由市場的最大咖球星,對LBJ有興趣的球隊包括原母隊克里夫蘭騎士、芝加哥公牛、紐約尼克、洛杉磯快艇、紐澤西籃網和熱火等,但昨(8)日在韋德和波許決定攜手併進邁阿密後,就有媒體預測小皇帝會批熱火戰袍,和同為03梯的好友聯手、稱霸NBA。

詹姆士決定離開效力了7年的騎士,或許和手上獨缺的冠軍戒指有很大關聯,因為他在直播節目中曾提到:「的確,勝利對我來說很重要。」小皇帝的加盟立刻引起各大媒體、專家的熱烈討論,在「L.C.D」這3位08年北京奧運金牌選手的軍下,熱火隊也瞬間躍升明年的奪冠熱門。

只是小皇帝對於是否受到韋德和波許的加盟影響,進而決定投奔熱火,詹姆斯回應:「我不能說這一直都是在我的計畫內,但就這麼發生了。」不過閃電俠對未來將和小皇帝、迅猛龍聯手「L.C.D」征戰NBA實在興奮難耐,他說:「這實在是太瘋狂啦!」

反關於熱火球迷的興奮狂喜,原母隊騎士的粉絲則是心碎不已,騎士球迷先前還曾自創《小皇帝之歌》盼能打動詹姆斯續留俄亥俄州,但終究粉絲的支持還是不如冠軍戒的吸引力高。LBJ說:「他們(球迷)會有複雜的情感是在所難免。」不過詹姆斯也強調,他會「永遠」都把阿克倫(Akron)當成自己的家。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