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NBA〉皇土南遷邁阿密 James:贏球是重點

〈NBA〉皇土南遷邁阿密 James:贏球是重點

TSNA  更新日期:"2010/07/09 10:36"記者:"林柏翔"

熱火總裁Pat Riley肯定作夢都會笑,因為LeBron James決定加入熱火,與Dwyane Wade及Chris Bosh一起組成「超級三巨頭」陣容。

得分後衛是Wade、小前鋒是James、大前鋒是Bosh,這樣的華麗組合將不會只有在明星賽或國家隊才看得到,因為「小皇帝」決定要前進艷陽高照的佛羅里達,與另外兩位03梯好友攜手為了總冠軍而打拼。

最後由熱火獲得欽點,原因就像 James所說的:「贏球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的事。」

James進一步說明自己選擇熱火的理由,「我不會說這一直都是我的計畫,因為我從未想過這會發生,但熱火球團所做的,像是清出薪資空間,好讓我們都能一起加入,這實在是很難拒絕的事。他們有兩位很棒的球員,兩位現今最偉大的球員之一在陣中。」

在得知James也將落腳邁阿密之後,Wade開心地說:「這將會是很瘋狂的事。」而Bosh則是在自己的「推特」上打出「耶耶耶!!!」的字樣,簡單又有力地表達自己的興奮之情。

熱火的核心架構已經完成,未來將會一步步讓球隊隊形臻於完美,但不論熱火有什麼動作,肯定都會成為聯盟關注的重點。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