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魏德留熱火 大帝一起來?

魏德留熱火 大帝一起來?

自由  更新日期:"2010/07/09 04:11"

〔記者陳筱琳/綜合外電報導〕短短48小時,熱火隊「三巨頭」有了雛形。繼「閃電俠」魏德、波許同意效力後,謠傳「大帝」詹姆斯也將在台灣時間今天宣布加入。

克利夫蘭媒體《Plain Dealer》表示,紐約的《Newsday》引用可靠消息來源,率先披露「大帝」君臨邁阿密的消息,而且會在週五的現場直播節目公布這個決定。

傳出詹姆斯打算投奔熱火前一天,太陽球員達德利在「推特」(Twitter)說:「最新消息!我的消息來源告訴我,詹姆斯會宣告他將轉戰尼克隊,我是說真的。」沒想到短短一天事情有了180度轉變,ESPN指出,傳言滿天飛,「大帝」仍有可能改變心意,直到他親口說出球隊名字,一切才會塵埃落定。

魏德同意留在邁阿密,但他希望能有其他球星加入,與他一同為NBA總冠軍打拚,隨後原效力暴龍的波許表示加入,讓魏德心情大好,表示:「很高興事情定下來。我必須為自己做最好打算,我也這麼做了。」

魏德、波許的合約暫時未定,還得看詹姆斯會不會當隊友,有媒體指出,若3人同隊,新約的價碼可能會低一點,以詹姆斯來說,他若留在騎士,應可獲得6年1.25億美元(1年約2083萬美元)合約,若選擇熱火,頂多只能獲5年9000萬美元(1年約 1800萬美元)合約。

魏德和詹姆斯私交甚篤,但「閃電俠」不願左右「大帝」想法,表示:「直到他(詹姆斯)做出決定前,我都不會和他交談。不論他的決定是什麼,我都祝福他,但我會看節目的。」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