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詹姆斯新東家 今直播報你知

詹姆斯新東家 今直播報你知

中時  更新日期:"2010/07/09 02:37"記者:"黃邱倫綜合報導"

中國時報【黃邱倫/綜合報導】

這是首例,恐怕也是最後一次!喧騰多時的NBA克里夫蘭騎士隊明星球員、「小皇帝」詹姆斯情歸何處?他決定要以今日的電視訪談方式來告訴大家,他未來的落腳處。

就算老東家動之以情,但詹姆斯仍決定跳脫合約,並先後已和紐澤西籃網、紐約尼克、邁阿密熱火、洛杉磯快艇、克利夫蘭騎士、芝加哥公牛等隊會談過,因此,外界皆認為,詹姆斯有可能會在今天上午9時正式向全球宣布他的動向。據 ESPN綜合各方的消息顯示,詹姆斯加入熱火隊與韋德、波許建構新勢力的可能性極高。

為了破天荒第一次,ESPN準備了長達1小時的特別節目,由詹姆斯親口公開講出個人未來計畫和決定,現場還會安排媒體講評。

其實詹姆斯是希望能獲得授權賣出這個時段的廣告,並將收益捐給美國兒童群益會,而ESPN也已同意這項提案。

對此,魔術總教練范岡迪猛烈批評,整件事情簡直荒謬到極點,他說,「宣布去或留最多僅15秒,有需要讓所有人浪費59分45秒的時間嗎?」

對於詹姆斯的大動作,同為黃金世代的韋德跳出來替好友護航,「只要時間一到,我會和所有人一樣緊盯著電視,親眼看著他宣布。」

為爭奪這條自由市場上最炙手可熱大魚,尼克搶頭香簽下史陶德邁爾,緊接著熱火延攬波許,和韋德組成雙箭頭,公牛隨後也增添布瑟禁區大將,東區列強種種舉動,無不希望藉以當做吸引詹姆斯籌碼。

如果以商機來看,「大蘋果」尼克最吸引詹皇,但以爭冠為前提的話,韋德與波許的邁阿密組合又似乎行情看漲,至於最悲情的莫過於籃網了,空有白花花的銀子卻釣不到一條魚。

目前小道消息四處流竄,恐怕一切都要等到詹姆斯開金口後才會塵埃落定!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