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波許投靠熱火 布瑟加盟公牛

波許投靠熱火 布瑟加盟公牛

中時  更新日期:"2010/07/09 02:37"記者:"黃邱倫綜合報導"

中國時報【黃邱倫/綜合報導】

雙劍合併威力無窮!往日雄霸一方的波許,昨日決定帶槍投靠邁阿密與「閃電俠」韋德合作,熱火戰力瞬間提升一檔次。

韋德曾表示,只要球隊補強戰力,續留就不是問題,否則有意回到老家芝加哥,這番話讓邁阿密高層備感壓力。熱火原本將目標鎖定詹姆斯,但詹姆斯遲遲不開金口,於是和韋德同為03年黃金世代的波許成為最佳人選。

韋德上季繳出單場平均26.6分、4.8籃板、6.5 助攻的亮眼成績單,新成員波許也不遑多讓擁有24分、10.8籃板、2.4助攻的實力。

韋德表示,「雖然後續問題尚未落幕,但球隊的用心全看在眼裡,因此,對我而言夠了,接下來就是備戰新球季。」

渴望冠軍許久的波許,認為與韋德並肩作戰是明智選擇。「總冠軍是我和韋德的唯一目標,為了它任何犧牲都是值得的,我們有信心踩著穩健步伐邁向勝利之途。」波許高分貝喊話。

此外,爵士禁區悍將布瑟點頭以5年 7500-8000萬美元合約投靠公牛,也讓老教頭史隆的溫情攻勢付諸流水。

今夏自由市場大咖球員眾多,隨著史陶德邁爾來到尼克、波許進駐熱火、布瑟宣布加盟公牛,新球季將進入戰國時代,湖人的霸業也勢必面臨挑戰。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