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NBA〉小皇帝前往邁阿密 熱火三巨頭成型

〈NBA〉小皇帝前往邁阿密 熱火三巨頭成型

TSNA  更新日期:"2010/07/09 02:23"記者:"林柏翔"

Dwyane Wade加Chris Bosh的組合確實夠吸引人!LeBron James在今早(9日)的直播節目中親自證實,新球季他將前往邁阿密,與Wade、Bosh組成撼動NBA版圖的超強三人組。

今夏的自由球員市場熱鬧非凡,因為有多位重量級球星取得自由球員資格,而在這些「大咖」之中,又以「小皇帝」的動向最受到矚目,包括尼克、籃網、熱火、公牛、快艇與騎士都希望能迎來這位天之驕子。

其實上述6隊各有其吸引人之處,但當Wade與Bosh於8日決定要一起在邁阿密奮戰之後,就有消息傳出,James也想加盟熱火,原因無他,假使3位03梯球星能夠聯手,也許可以稱霸NBA好幾年。

果然最後「小皇帝」決定要與另外兩位03 梯好友攜手合作,看來邁阿密的門票將會一票難求。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