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NBA6球隊都要他! NBA「小皇帝」搶手

NBA6球隊都要他! NBA「小皇帝」搶手

TVBS  更新日期:"2010/07/08 18:15"記者:"丁泰祥"

美國NBA職籃,有「小皇帝」稱號,隸屬克里夫蘭騎士隊的詹姆斯,目前有6支球隊都想重金挖角,詹姆斯表示,台北時間明天(9日)上午9點,他將在ESPN頻道正式宣布動向,騎士隊為了留住這名球星,祭出人情攻勢,州長親自出馬跟大家一起合唱,不過根據最新的外電消息,詹姆斯傾向加盟邁阿密熱火隊,和他的好朋友韋德(Wade)一起出戰。

籃球小皇帝Lebron James的動向備受矚目,多達6支NBA球隊,都要挖角這位2屆年度MVP得主,不過一心想要冠軍戒指的雷霸龍,只會去有奪冠機會的球隊,因此母隊克里夫蘭騎士感到危機,祭出人情攻勢,俄亥俄州運動界及各界名人,連州長都下海了。俄亥俄州名人大合唱:「雷霸龍請留下,我們需要你!」雷霸龍到底會去哪一隊?台北時間星期五上午,他將在美國ESPN特別節目裡宣布,根據最新的外電報導,雷霸龍很可能會去邁阿密熱火,他的好朋友Dwyane Wade在Youtub上說,應該會續留邁阿密。熱火球員韋德:「終究我還是回到邁阿密。」不過部分球迷似乎不歡迎這位小皇帝。邁阿密球迷:「我很厭煩聽到雷霸龍的名字,太超過了,他只是藉著炒作,來讓自己獲利。」紐約市長彭博:「來吧!雷霸龍!」紐約張開雙手歡迎他,而根據伊利諾大學的研究評估,如果雷霸龍來紐約,預估將會帶來大約9.5億的經濟效益。CNN記者:「有消息傳出雷霸龍要來尼克,馬上讓母公司的股價上漲6%。」雷霸龍到底花落誰家,就等星期五揭曉。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