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NBA〉綠衫軍先留雷射槍 還想捕大鯊魚

〈NBA〉綠衫軍先留雷射槍 還想捕大鯊魚

TSNA  更新日期:"2010/07/08 17:58"記者:"張繼元"

主帥沒走三巨頭不變,綠衫軍戰力未因今夏熱鬧的自由球員市場變動,先穩住Paul Pierce後,今天(8日)也和Ray Allen達成兩年2000萬美元的合約協議,而主帥Doc Rivers坦承還想補進老鯊Shaquille O’Neal補強禁區。

「很明顯我哪也不想去!」Allen說得篤定,他在改披綠袍後才贏得生涯首冠,不過根據經紀人透露,他這份兩年約的第二年是球員選擇權,因此Allen下季仍有可能成為自由球員。

這個月就要滿35歲的Allen,這季依舊表現穩健,出賽80場平均攻得16.3分,不過這位史上三分球進球數排名第二的射手,總冠軍賽時外線卻一度失靈,在第三、四、五戰三分球共16投不進,最後綠衫軍跟湖人激戰至第七戰敗下陣來。

三巨頭本季又都老了一歲,所幸本季入選明星賽的Rajon Rondo成長有目共睹,而綠衫軍又善於發揮老將剩餘價值,如同2008年封王陣容中的 Sam Cassell,現在他們又相中手中握有四枚冠軍戒的O’Neal。

雖然稍早O'Neal透露考慮加盟老鷹,但是以奪冠可能性來說,前三季兩度進總冠軍賽的綠衫軍自然更高,所以塞爾蒂克若對老鯊魚招手,這位唯一現役的五十大球星很難不動心。





TOP

ARTERY.cn